叫我安宁哥哥

混二次元,了解的多但是都不深

执事兼桑x少爷安定这样?
跳探戈哟
#姿势来自百度图片
#图三是我在恶搞我的草稿(算是福利吧?

江西美陂的写生_(:з」∠)_

很喜欢这张图的色调_(:з」∠)_话说会在lofter里看见画这幅图的本尊吗?

感觉之前那张没有修图,效果没那么好,我试一下这个怎么样_(:з」∠)_

我大概是有毒吧
构思大概是安定一挥刀,打倒了一只兼桑这样…
这次安定画挫了ಥ_ಥ嘤嘤嘤
p3是我丧心病狂的p图,有兴趣的可以打开p3看看…

兼桑(少年):好痛啊!!混蛋!!!等我长大了!!!你就!!!!!

所以我脑补的是安定欺负少年兼桑的画面…等我回去…把安定画完!!

6.9号抽到的路西安_(:з」∠)_我很兴奋,很激动,就画了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现在肝到了搞基扭蛋卷,然而出了假面(没什么卵用…)
很快活动就可以毕业了,尾箱也给力的出了4只米迦(๑•̀ㅂ•́)و✧目前有8只米迦…

这几天的作业…
我大概2个星期没有摸板子了,我决定以后sai不用s-2了

约修亚,看不出来吧(ಡωಡ)我也看不出来(ಡωಡ)

黄昏的时候,阳光透着窗户撒了进来,安定干活累了,趴在兼桑的大腿上小憩…(我能想象到堀川和清光在旁边蹲下来哭的场面(x))(我窗户还没画)
本来打算颜色也上完了才发的,但是我忍不住了,我要更新一下兼安的tag 这个线稿我画了有三天时间,基本上不上课的时候都在画了ಥ_ಥ 比较纠结的地方还是在兼桑身上吧,各种姿势别扭,各种不会画(敲头),安定是画得超级快的……

“成步堂君,把我拍的漂亮点哦~”
真宵真的超级可爱的www
动画里的第三集真宵在看守所里抠脚…我…我才不会说(咳咳,她没洗手就摸脸)(笑笑)

好久没发圈啦_(:з」∠)_反正粉丝也不多了,我就出来冒个泡吧_(:з」∠)_

最近在忙社团的任务和作业,打完刀剑,梦百和ll之后发现…啊!没时间了!

不过今天跑出来是有理由哒(ಡωಡ)

今天是梦百100天纪念(有10颗石头)和我ll单抽拿到UR小鸟的纪念(ಡωಡ)嘿嘿,好事不嫌多…

图片是我的红色五星王子们(虽然抽到的只有婚维)和我的UR小鸟。

有时间的话(立flag)我会把同人图画好的!

这次是临摹ll的肥希呢_(:з」∠)_
我果然是很喜欢r量不错的女性呢(删除线)
p1是临摹的线稿,褶皱什么的上色了再改改=_=
p2是对比图,画的肥希是那张R的

这个脑洞是来自于月婚礼阿维自带飞翔的花瓣(×),风太大的吐槽ಥ_ಥ
话说梦100的总称到底是什么!太长了!
图二是我家月婚礼阿维的立绘截图

这次的重头戏是对服装的练习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链子好烦啊,没有认真画(×)
线稿在我上一张画中…

趁还没被我上色毁掉前,先放一放线稿

啊哈哈,我的挑战分数从刚开始玩的200w涨到了现在的2900w,我也是蛮感动的,我就是靠红队一路刷过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,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突破1亿吧(好长远的目标)

话说这次的大叔和阳影的掉落率怎么那么感人?(玩了这么多局还是只有一只阳影)

人体练习,模特是安定
俯视的角度画得好不习惯呀ಥ_ಥ
显得安定是小短腿(×)

夏目
想画啥啥都画不好,到最后只剩下夏目和一堆草和天空

想做人体练习,于是临摹了一个漂亮姐姐的姿势。

画中套用的是露西~

想起从几年前开始,黑长直对我来说就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。我想起的第一个黑长直就是假发子啦_:(´□`」 ∠):_
在银魂里面我可是超极喜欢假发的,每次看到他出场都超极兴奋(×)虽然他也和银时一样帅不过三秒(×)
下一次也要画黑长直(男)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文字翻译过来是——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
我因为处于刀剑乱舞的半a状态,所以有感而发😂😂安定他一直在屏幕那边等我,而我却不能经常玩刀剑(顺便一提,活动第二天还是第三天拿到不动了)

最近在帮小伙伴们画画_(:з」∠)_刀剑这边的同人我打算开始画搞笑四格了(总觉得我画不了虐的?

致我17个粉丝ヽ(○´∀`)ノ♪谢谢你们关注我,我会继续加油(涨粉)的!(你涨的速度太慢了吧????)

图一的人物是虎堂升,出自《未来卡搭档对战》(我没看过这个动画)(汗)(我只知道隔壁的卡牌动画主角叫先导爱知)
图二是帮朋友画的自拍(第一次画,被美术生批评得有点惨…)
图三是帮表姐画的史迪奇(史迪仔)

哎,老爸一打麻将就会忘了我和妈咪在等他送我们回家ಥ_ಥ
这个是用手机画的,很草,明天情人节快乐ヽ(○´∀`)ノ♪
有两张图,第一张是被安定壁咚,第二张是被审神者壁咚(咦?)

_(:з」∠)_

安宁:

#大家都还是小孩子的样子呢,兼桑只比堀川高一个头(x

#今天的新选组也很和平呢

#安定骑着的(×是我家男审神

安定在放纸飞机,审神在叹气为什么安定在肩膀上老是动来动去,

兼桑拿走了清光的围巾放在堀川头上,清光很生气的冲过来。

兼桑把堀川当作了盾牌(x

虎哥在干嘛……摆pose?(装逼)

自从用了poser pro,我再也不用担心不会画姿势了_:(´□`」 ∠):_

自己在刀剑乱舞中审神者的形象,肩部有一只安定挂件(咳咳。

画了个我家男审的人设,虽然是妹妹头,但还是个汉子(握爪)!(虽然避免不了他是个盖的性质)(删除线)

非洲人的胜利😭😭😭88589个魂纪念,哥哥,你终于来看我了!!!😭😭😭😭

再来一发晚来得子,然而我快8魂了,哥哥还不来

123
©叫我安宁哥哥 | Powered by LOFTER